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1: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县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市直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仲裁委、公证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政法工作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中纪委关于张坚违法案的通报。

会议还传达了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向安徽监狱援鄂抗疫工作队、医疗队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国家安全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政法系统、司法行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激发担当作为动能,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