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开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8月11日,2020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副市长郑刚在市司法局局长程刚的陪同下巡查考务工作。

高斌一行随机赴部分考场、视频监控中心、考务办公室与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以及技术保障人员交流,在视频监控中心,高斌认真查看了考场实时视频监控,并随机抽查了考场考试情况。在详细了解了考场秩序、考务组织、应急处理等工作情况后,高斌叮嘱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考风,严明考纪,加强巡逻监管,维护考场秩序,为考生创造良好应考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全市共有1408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此次考试,考试内容涵盖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诉讼法等基本法律知识,着重考察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知识。同时,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考生考前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执法监督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