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落实情况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4: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主持会议

会场全景

8月11日,《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落实情况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程刚及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斌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法治建设的自觉性,将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法治六安建设。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真抓实干,为民办好实事。高斌强调,高水平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六安,事关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细致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上,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就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办、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就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进行了交流发言。(秘书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