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扎实做好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统一安排,市司法局高度重视,采取过硬措施,扎实做好2020年我市通用法律知识报名审核确认工作。

一是明确职责。按照工作要求,明确专人负责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同时,要求各县区司法局按照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确定专门组织机构和工作人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报名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广泛宣传。在及时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的基础上,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等方式,让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县区及时了解报考信息,对相关单位的咨询及时解答,积极联系技术服务单位,做好报考的宣传服务和技术保障工作。

三是认真审核。对已通过安徽法制监督平台报名人员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及时反馈审核情况,确保报名工作有序推进,报考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截至6月底,全市已有1392名报考人员信息通过审核。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按照要求,于7月底前组织实施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执法监督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