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司法局召开全面依法治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11 15: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推动金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发挥区司法局“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6月11日上午,金安区司法局召开全面依法治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进行任务分解和工作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金安区贯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涉及区司法局工作任务的具体承办股室。

会议要求,区司法局是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重要组成单位,各相关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领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重点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对照任务分解表,把握工作重点,很抓工作落实,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打好“组合拳”, 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为建设法治金安贡献自身力量。(金安区委依法治区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