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2: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1.jpg

6月10日下午,六安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文全同志领学解读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方翘同志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身边典型案例,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全体党员干部在强烈的正反对比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2.jpg

程刚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敢于刀刃向内,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做到理想信念绝不动摇,纪律规矩绝不松弛,手中权力绝不滥用。要端正思想态度,准确掌握政策,敢于正视过去、深刻反思警醒,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强化顽瘴痼疾整治,不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