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六安市司法局组织50人集中在线考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30日上午,六安市司法局在视频会议室设置考场,组织参加2020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宪法法律知识集中在线考试,来自市局机关和县区司法局共50名同志参加在线考试。局领导陈文全、派驻纪检监察组方翘全程监考。

 

本次集中在线考试参试人员是由省司法厅通过第三方按比例从50周岁以下干部花名册中随机抽取的,考试试卷从题库中随机生成,每套试卷共100题,其中单选60题,多选20题,判断20题。实行闭卷考试,参考人员独立答题,局领导全程监考,省司法厅通过指挥中心实时巡考。

根据省司法厅统一部署,7月份以来,六安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宪法法律知识集中在线考试活动,通过在线学习、个人自测、单位组织全员测试等多种形式,督促每位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法律法规等。学法用法考试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全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法律素养,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