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涵养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17日,六安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皋翔公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涵养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皋翔公证处共计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学一段重要讲话。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淳淳教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唱一首爱国歌曲。今年刚刚迎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71年来,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大家为拥有强大的祖国倍感骄傲和自豪,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把最真挚的爱和祝福献给祖国。

诵一篇红色家书。两名党员诵读了1939年11月胡孟晋致妻子张惠的一封家书,重温那一段血与火的历史,这是一封柔情似水的鸿雁家书,更充满着伟大的理想和斗志!信念、勤俭、廉洁、勇敢、奋斗,这些关键词,应有尽有。让大家切身感受在国破家亡的危急关头,革命先烈的民族气节和家国情怀。

来一场趣味竞技。随后,局机关和皋翔公证处共同参加趣味运动会,简单的热身运动过后,大家分为6个战队,参加了“盛世腾龙、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足球九宫格、协力竞走、趣味拔河等5个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比赛中,大家团结互助、互相激励,认真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采取主题党日+趣味运动会方式,既拓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也丰富了局机关和皋翔公证处党员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活动主题突出。大家纷纷表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承担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要把个人价值寄托在对国家和人民的大爱与奋斗中,用担当书写忠诚。要把在运动会中所彰显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