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司法所长政治轮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0: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2日,六安市司法所长政治轮训班在皖西宾馆四楼会议厅开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良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文全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作首场辅导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法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所长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平安六安、法治六安建设,市司法局会同市委政法委举办本次司法所长政治轮训班,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联络员、司法所长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政治轮训班。市司法局机关干部同步参加政治轮训。

本次政治轮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作了精心安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民法典解读,也有法治建设、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行政复议与应诉、普法宣传等业务知识辅导,即有领导和专家授课,也有司法所长代表座谈交流,对提升基层司法所长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