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叶集区督导司法行政机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4: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8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良平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叶集区督导司法行政机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走访了姚李、洪集两镇,随机抽查了村社村干、农户以及社区矫正对象。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区司法局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座谈,并就近期社区矫正、律师、扫黑除恶以及司法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张良平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形成合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落地问题;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查找问题、理清思路、细化措施;三要认识再深化、标准再提高、工作再加压、作风再务实;四要清醒地认识到抓好“双提升”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紧盯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着力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叶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国秀作表态发言:一是继续做实做细,班子成员带头进村入户宣传,运用好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扩大知晓度;二是适时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和企业法律顾问作用,开展“双提升”工作宣传活动,提高参与度;三是局党组集思广益,上下齐心,争取各方支持,研究探索打造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建设的“叶集名片”,着力提高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职能的知晓度,增强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同感,提升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满意度,确保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在群众满意度测评中提升进位。(叶集区司法局 市局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