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组织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09: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日上午,六安市司法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司法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在市局20楼视频会议室参加集中收看活动,局属其他党组织在本单位组织收看活动。

7月1日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1.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7月1日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2.jpg 7月1日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3.jpg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倍感光荣和自豪。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征程中,我们司法行政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提供更多精准普惠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努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法治六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中担当作为,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