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9: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文全主持仪式,局领导李健、梁咏鸿、张铭,局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局老干部支委,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根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经认真统计、核实表现、公示、集体研究,并报市直工委审核同意,8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颁发仪式上,局领导为出席仪式的老党员现场颁发了纪念章。随后,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大家深情发言,畅谈感受体会。老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诞辰到来之际,获颁纪念章深感荣幸,无比荣耀,将铭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

陈文全同志在座谈会上强调,我们要向老党员们学习,以“光荣在党50年”等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标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思想之钙,铸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在实际行动中为党旗增辉添彩,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六安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