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5日,六安市司法局在20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市司法局机关50周岁以下的在编在岗干部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内容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考试期间,同志们认真作答,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份以来,六安市司法局通过发布题库,开通自测通道,组织集中学习,举办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组织全员自学自测。组织专题考试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推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7个县(区)司法局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活动,据统计,全市500余名司法行政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

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测试.jpg

舒城县司法局.jpg

金安区.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