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六安市司法局开展“学党史、亮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23日上午,六安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学党史”,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学习内容,重温党的红色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亮承诺”,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扛起职责使命,开展“亮承诺”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创先争优,结合自身实际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提升、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承诺,激励党员牢记承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践行”,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6位同志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学习收获,畅谈努力方向。“在追忆革命岁月的时候,感悟到团结坚强的革命精神,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常怀感恩之心,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将密切联系群众作为我们在工作中的自觉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老区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