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安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08: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14日,六安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副组长戴卫义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延友和省驻点指导组司法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六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落实“三个规定”情况,本人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局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班子成员明确表示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戴卫义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六安市司法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到位,整改举措比较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更加注重思想武装,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抓实见效;更加注重担当作为,在推深做实教育整顿上抓实见效;更加注重抓主抓重,在常治长效上抓实见效;更加注重为民服务,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抓实见效;更加注重作风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上抓实见效;更加注重统筹结合,在保稳定促发展上抓实见效。

程刚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在总结表态中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实驻点指导组领导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精准有力抓整改,锲而不舍促提升,不断推动全市司法行政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