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3: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001.jpg

12月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在江淮公证处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江淮公证处党建阵地,听取了江淮公证处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公证业务融合发展经验介绍。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党规和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党务知识开展学习培训,同时就加强模范机关创建、提升组织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002.jpg

003.jpg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深入加强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分解任务,完善机制,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