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结对共建村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压实“双包”工作责任,确保帮扶工作精准有效、帮扶措施精准落实、帮扶任务精准完成,11月16日,受程刚局长委托,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铭带领局机关干部赴结对共建村走访调研。

在留城寺村,张铭一行看望了局驻村扶贫干部,实地了解帮扶村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扶贫项目实施等情况。随后来到五保新村,了解五保老人生活情况和兜底保障情况。局机关帮扶干部分别到所结对贫困户家中走访,进一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保障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双包”定点扶贫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近年来,市司法局以结对共建为抓手,抓党建促脱贫,指导帮扶村立足村情,用好政策,协调项目,捐资捐物,结对共建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光伏和养殖产业发展形成特色,2018年以来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76.8万元,扶贫村整村脱贫,困难群众持续增收,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扶贫走访2020111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