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老干部支部换届图片1.jpg

老干部支部换届图片2.jpg

11月13日,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在局机关2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换届选举会上,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上一届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吴问成、章斌、李万林、李力、王俊宏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吴问成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老干部支部班子同志表示,将继续为党员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退休干部积极性,抓好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市司法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老干部党支部换届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及时听取和研究老干部换届选举相关事项,指导支部酝酿提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