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图片1.jpg

11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召开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原则、目标、要求,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奋力开展六安现代化建设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工作进度,对标对表决策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有关全会精神解读,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