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活跃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市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六安钢铁、六兴矿业、安徽开发矿业等处参观考察。

在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智能管控中心,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了解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主工序及配套的供配电、综合管网等设施建设情况,直观感受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生产管理模式。在六兴矿业、安徽开发矿业,老干部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厂区优美的环境、可持续发展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六安钢铁《红色熔炉》展馆,大家集体参观了星火燎原、千里跃进、传承弘扬等展厅,通过现代化影像技术,追忆革命历史,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

此次参观考察,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生活,开阔了视野,锤炼了党性。通过近距离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和运营情况,老干部们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参与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