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到广运律所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1: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5日上午,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书记张方一行五人专程到六安市舒城县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党建工作。舒城县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涛,律管股股长蔡华及广运律所主任黄光云、书记郭世明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安徽安泰达律所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现有执业律师140名,党员律师47名。省律师协会会长宋世俊是安泰达律所的首席合伙人。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运律所整洁有序、党建氛围浓厚的办公区,认真观摩了广运律所的《党建之窗》、《工青妇之窗》、《法治文化长廊》。

座谈会上,广运律所主任黄光云首先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和内部运行现状,支部书记郭世明以《坚持党建所建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政治业务双过硬的优秀律所》为题,介绍了广运所的党建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律所管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舒城县司法局局长王涛表示,希望广运律所向安泰达律所学习,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市律师行业党委、广运律所石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