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留城寺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2: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14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霍邱县宋店乡留城寺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开展调研。在留城寺村部,局领导胡林明、陈文全、梁咏鸿、张铭一行与乡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选派干部工作现实表现情况,征求意见建议。随后深入五保老人之家、部分农户、淡水澳龙养殖基地等,了解群众受灾情况、生产生活恢复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

宣讲党课。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市司法局和留城寺村联合党委副书记陈文全围绕“党员要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为主题,为留城寺村党员讲了一次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发挥引领作用,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应有之力。

办好实事。支持3.6万元向全村1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麻黄鸡苗100只发展养殖。向3名困难学生家庭各送去慰问金500元,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入户走访。组织机关帮扶干部深入五保户、结对贫困户开展一次全面走访,了解受灾情况,宣讲帮扶政策,开展帮扶活动。

送法进村。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向留城寺村党员群众赠送了一批《宪法》《民法典》读本,教育引导群众知法学法,做爱国守法公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