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司法局做好党建“+”文章 让主题党日有声有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7: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区司法局紧扣“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打造党建“+”模式,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加强基层红色细胞,让主题党日更有深度、温度和活力。

一是联合党课,让初心更坚定。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姚李镇漫山红村党总支开展联合党委第二季度党课活动,通过互相沟通学习,让初心更坚定,使命更笃行。以联合上党课为契机,不断增强党课教育的生机和活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地摊宣传,让普法更走心。组织党员律师、党员普法志愿者走进未名广场设立普法摊位,重点针对“地摊经济”可能会产生的纠纷进行宣传,为群众带去“烟火气”十足的法治宣传。普法摊前,群众你一句、我一句的咨询法律上的问题,律师们现场“把脉问诊”,用最通俗易懂、最接地气的语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受理,现场解决。

三是扶贫助农,让脱贫更聚力。脱贫攻坚你我同心,组织党员把主题党日开到田间地头,深入开展扶贫助农活动,自发购买平岗街道和平村爱心桃550斤共计2700余元,以解农产品滞销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支持帮助群众解决销售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提升了脱贫攻坚实效,用初心实干推进精准帮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