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无犯罪记录证明
留言时间:2021-08-09 17:16:5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287
受理单位: 市司法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市司法办: 您好!我是本市金寨县燕子河镇的一位居民,目前在北京读研究生,我参加了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的项目,9月份要被派去英国做汉语教师,英国那边需要我出示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英文版的公证,我早上打电话给县公证处,县里说出境项目需要咨询市里,市里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我想请问市公证处能否给我开具公函到燕子河镇派出所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好中文版的之后,能否去市里去办英文版的公证?我目前人在北京,因为疫情,暂时无法回去,能否请家人帮我代办?打扰了,期待收到您的回复。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司法局 发表于:2021-08-13 10:39:00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您的描述,您需要到公证处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需提供以下材料:1.身份证;2.户口本;3.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二、公证处可以为您出具公函到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协查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事项,并根据您的需要,出具附有英文译本的公证书。 三、当前,您可向六安市皋翔公证处涉外公证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564-5155627(公证处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感谢您对公证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