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霍山灵芝》征求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司法局 征集时间:[ 2018-06-07 17:06 ] 至 [ 2018-06-23 00:00 ] 状态:已结束

 

    根据安徽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推荐性地方标准集中复审结论通告》(质办〔2016〕45号)的公告,由安徽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的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霍山灵芝》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指南》(DB 34/T 2800-2016)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对该标准有修改意见的,请填写《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附件2),并于2018年6月22日前以信函、传真或E-mail的形式反馈给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股,逾期未复函,将按无异议处理。
  联系人:孙莉    电话:05645026115  
 E-mail: hsjgdm@163.com
    附件: 1.《地理标志产品 霍山灵芝》(征求意见稿)
    2.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


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7日


附件:霍山灵芝标准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docx